西安航天城绿化育种公司党支部 组织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绿化育种公司党支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为主题组织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以“感悟抗疫精神 砥砺奋进前行”为题,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以及绿化公司发展实际,在支部范围内讲授了专题党课。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重点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落实有关要求进行探讨。党支部书记对大家的观点进行了集中点评,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素质修养,以集中学习和自学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是要结合绿化公司实际,做好常态化日常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公园、绿地广场等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设立台账记录、有规有序形成日常防控体系;三是要主动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制定优化方案,集思广益学习先进经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