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召开重点项目冲刺100天动员大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以及航天基地管委会“目标再提高、任务再增加、标准再提升”的要求,进一步督促投资集团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做到“冲刺100天、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要求,投资集团召集各重点项目召开冲刺100天动员大会,并签订目标责任书。

       首先,对三季度中表现优异的航天北路、四号配水厂以及栲栳村安置项目进行表彰。

       随后,对各签订目标责任书的重点项目施工节点进行通报。并由老城区雨污分流项目、星璇广场项目经理现场做表态发言。

       最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强调,四季度是攻坚、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发展重任在肩,攻坚时不我待。我们要以过硬担当、冲刺姿态,再动员、再部署。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党让干啥就干啥,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以项目发展带动企业发展;二是紧盯市委、航天基地党工委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以永争第一为目标,加快推进一二期基础设施以及民生工程建设;三是要坚定不移改作风,全力以赴抓冲刺。摒弃“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都一样”的消极观念,形成“想事、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文化,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投资集团将立下“军令状”,吹响攻坚的号角,抢抓工期,咬定目标、紧抓不放、紧张快干,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