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爱心同行” 城建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及航天基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安排,按照投资集团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城建公司围绕“携手扶贫路 共圆小康梦”主题,于10月16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周至县骆峪镇黄家湾社区村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同行”扶贫慰问活动,将精准扶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黄家湾社区村村委的指引协助下,城建公司积极深入走访帮扶户家中,关心询问了疫情对大家生产生活的影响,了解了取暖措施、居住环境卫生以及其他过冬御寒诉求方面的问题,全面了解帮扶需求,积极为帮扶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此外,为孤寡老人、重病残疾等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帮扶村民切实感受到冬日温暖和关心关怀。

       精准扶贫是一项切实解决民生实际问题的系统性工作,下一步,城建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行动、持之以恒地开展精准帮扶,同时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和社会力量,助力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使扶贫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