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业公司成功举办 “当前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

       一场高端论坛,激荡脑力,启迪思维;几句深刻见解,开阔眼见,抬高视线。10月16日,航天城实业公司举办的“当前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这场由航天城实业公司与《西部发展论坛》杂志社联合主办,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等协办的主题论坛,在航天城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原陕西省商务厅厅长、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雪梅,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吴相国,北京永秀智库理事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白永秀,实业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出席了论坛。

       论坛开始前,实业公司工作人员就航天城中心广场ONE项目做了推介,阐释了“十三载深耕,十四盘沉淀”的企业发展历程,对航天城中心广场ONE项目区域价值、环境、交通和产品信息等向现场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原陕西省商务厅厅长、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雪梅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这个主题很好,不仅是国家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也是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希望嘉宾和专家的主题演讲和讨论,能让大家受益,对个人事业和企业发展都有所启迪,预祝本次论坛活动取得成功。

       论坛上,北京永秀智库理事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白永秀作了《新时代 新困难 新格局 新思路》主题演讲,从迈进新时代、面临新困难、形成新格局、抓住新机遇和提出新思路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丰富的分析和论述。他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新时代和技术革命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发展环境更恶劣、政府包袱更沉重和追赶超越更艰巨”的困难,同时也是“国际发展的新机遇、国内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技术革命提供的新机遇”,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要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入手“双管齐下”。

       陕西省社科院文化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燕、麦迪逊IPOF创始人、资本运营专家段晓、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会长许凤英、《创客时代》董事长文远东和家瑞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窦非,围绕“变局下如何及时梳理企业发展规划和调整行业布局,抓住新时代发展机会?”“如何把控风险保证资产安全,在新困难面前砥砺前行?”“如何拓宽投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树立新格局、新思路?”展开精彩讨论。与会嘉宾的精彩发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将论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航天城实业公司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加速市场化转型,承担着让航天基地更美、更加宜居宜业的使命和责任。本次论坛对推介航天城中心广场ONE项目、扩大实业公司市场影响力将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实业公司将继续肩负国企的使命担当,投入到世界一流航天新城的发展建设当中,以顽强的斗争意志,锻造实业“铁军”精神,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打造更加壮美的项目建设新成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