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3月26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城管执法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参加会议,邀请航天基地相关单位纪委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6起群众反映强烈的城管执法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思想上同频共振、行动上步调一致,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奠定良好思想基础。二是对照全市部署要求,针对违规收费、纵容占道经营、违法执法等突出问题重拳出击,彻底肃清行业乱象毒瘤,分级分类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相关部门在抓好自身整治的同时,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结合重点工作组织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介入,督促从严调查处理。要加强全局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常态化检查其履职情况,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时间制止查处并报告。四是整治工作中,要把问题防范控制、线索查办、整改落实、惩治违法、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贯通起来,一体化推进、全方位发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