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揽月阁外立面清洗工作 按下提升人居环境“加速键”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近日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航天基地15天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计划,星河公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揽月阁项目部,积极与外立面清洗公司对接,高标准完成了揽月阁外立面清洗工作。

在接到关于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通知后,星河公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揽月阁项目部负责人、工程部、保洁部、协防部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揽月阁外立面清洗专项会议,及时传达了城乡环境整治行动要求,安排部署清洗工作。

为确保清洗工作高质高效、安全有序完成,星河公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时召集相关负责人成立外墙清洗工作小组,确定清洗方案、细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期限,为后期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揽月阁项目部积极与清洗公司和汇航物业揽月阁项目部进行对接,全力协调用水、用电、场地、设备等清洗工作必备条件。同时,第一时间将发现问题给相关责任单位传达到位,积极督促其落实整改。此外,还要求物业单位及清洗单位加强风险管理、规范流程作业,严防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

外立面清洗工作虽为重中之重,但其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也不能松懈。除做好外立面清洗工作外,揽月阁项目部还安排保洁人员对广场、绿化、公厕、长廊等区域及设施设备开展了大擦洗工作,真正做到了以揽月阁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建筑物的外立面可以算是城市的脸面之一,做好外立面整治工作,是打好城市环境整治攻坚战,提升航天基地宜居宜业宜游品质的必要抓手之一。目前,揽月阁外立面已全部清洗完毕,下一步,揽月阁项目部还将继续以文件精神为指引,细化管理水平,做好所辖范围内的环境卫生整治等日常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