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人社局组织召开西安市“市长特别奖”推荐评审会

5月20日下午,航天基地人社局组织召开西安市“市长特别奖” 区内候选人(团队)推荐评审会,会议由人社局局长吕武江主持,经济商务发展局、军民融合促进局、丝路慧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管理(科研、项目)团队和个人聚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积极打造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本次"市长特别奖"将选拔20个获奖个人(团队),30个提名奖个人(团队)。

会上,人社局先后介绍了“市长特别奖”相关事项,并通报区内申报人(团队)情况。

参会部门对申报人(团队)材料进行审议,表明推荐意见。

本次共评审出21个优秀个人和团队,6大制造业支柱产业有14个,5大新兴产业有5个,6大生产性服务业1个,文化旅游产业1个。

人社局局长吕武江指出,本次申报材料详实,事例突出,在全市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与参与市上评审的部门做好对接沟通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展示我基地产业和区域发展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人社局将积极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沟通,实时了解选拔动态,为航天基地争取更多名额。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