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数据喜获国家创新创业大奖赛(陕西赛区)

航天城市发展集团下属西安星空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基于隐私保护的数据智能服务平台”项目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初创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全省共有945家企业注册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38家企业进入11个行业小组的决赛阶段。

近日,决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隆重举行。决赛采用公开路演“8+7”答辩形式,参赛企业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企业答辩7分钟;5名评委现场亮分并公布结果,每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以全体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参赛企业的最终得分。星空数据公司凭借优秀的路演方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各位创投专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技术驱动发展的数据服务商,星空数据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深入研究“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数据的开放治理,提出了落地有效的政务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及应用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数据共享的工作中,星空数据公司率先采用了目前世界领先的隐私保护技术,避免了数据在采集、传输、应用过程中的隐私泄露,可以满足不同类型数据的隐私开放需求,保障了数据作为生产要素进行流通,并充分发挥数据对其他生产要素效率的倍增作用,使大数据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星空数据公司将立足航天基地,始终坚持创新,以高效的服务、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