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西安航天城第三小学举办第二届“三跳”趣味运动会

近日,西安航天城第三小学举办第二届“三跳”趣味运动会,学校还特别邀请了十四运会的四个吉祥物前来“做客”,为学生们带来了十四运会的相关知识,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问答。

十四运会吉祥物

运动会上,表演环节精彩纷呈。啦啦操灵动活泼,舞蹈俏皮可爱,歌伴舞优雅灵动,武术气势恢宏,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舞蹈调皮灵动

此次“三跳”趣味运动会的个人项目有:单摇竞速、正反挽花、毽子、沙包、一带一、双人并排跳等。集体项目两项:8字跳绳、拔河,特设一年级亲子项目:传球接力、摸石头过河。

拔河比赛激烈热闹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运动场外,师生和家长呐喊声震耳欲聋。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创下了一个个佳绩。

获奖选手领奖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前六名,并评选出了三个道德风尚班级和一、二年级团体总分前三的班级。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