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航物业迎新年,新春装扮美家园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业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汇航物业各项目组织开展“新春装扮美家园” 活动,写春联、挂灯笼、贴福字、插彩旗……物业人带领业主一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春节习俗,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增添色彩。

 磨刀迎春节

新年到,穿新衣!这大概是许多人儿时简单美好的愿望吧!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物业人也悄悄的准备了一份实用性大礼——最受广大业主喜爱的磨剪刀戗菜刀又来啦!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其乐融融迎春节。

浓墨重彩迎新年 喜气洋洋迎春节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的一年,新的期盼,春联正是人们对美好的期待,每一年一副春联,加起来就是走过的心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小区积极组织业主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老师、小区书法爱好者、小区学生积极参与,他们豪墨挥洒、展露身手,物业工作人员也热情参与,分工有序,有的负责拉平,有的负责压纸,有的负责晾晒。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当一份份春联、福字送至业主手中,年的味道越来越近,爱的情谊越来越浓。

吉祥春联门边贴大红灯笼高高挂

“二十八,贴花花”,物业人把园区当家,亲自为家装点,精心挑选的一副副春联贴满每个门口、单元,一串串、一排排鲜红的灯笼高高挂起,春节的喜庆瞬间洋溢于每个角落。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汇航物业全体员工期待与业主共度佳节,为业主提供更温馨细致的服务!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