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新春到,满眼绿意环境俏

春回大地,街道常常是市民们最先感受到浓浓春意的地方。在枝繁叶茂的马路上漫步,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洒落,微风拂面,鸟语花香,感受惬意时光。

新年伊始,各路段绿化提升改造初见成效,给市民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总体按照“高、大、厚、密、多、彩”的植物搭配原则,突出树种色彩化,种植金边黄杨、红叶石楠等彩色灌木,同时注重植物高矮搭配,层次鲜明,配合景观石进行边缘点缀,提升道路品味。

同时,绿化公司在绿化改造提升方面紧跟十四运步伐,不断加快绿道建设,全力打造品质优良、色彩丰富、特色鲜明的绿化景观效果。

雁引路立交绿化以草坪加大树的种植理念,简约大气;塬边绿带花境采用粉黛乱子草、矮蒲苇、佛甲草、松果菊等苗木,通过宿根花卉搭配花灌木及专类花卉,植物色彩丰富,形态优美,观赏期较长,带状的自然式花卉布置发挥了绿地边界的景观功能,充分利用边角条带等地段,起到分隔空间和引导游览路线的作用。

新的一年,绿化公司将继续提高园林绿化精细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各绿化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提升基地道路绿化景观的美化效果,以优美宜居的环境,献礼十四运。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