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新学校 | 童话城堡来啦~航天十二幼今秋与你相约

西安航天城第十二幼儿园位于神舟四路与启航路十字东北角,属于龙湖花千树二期工程,建筑面积3141平方米,是航天基地管委会创办的高品质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园所规模12个班,可容纳360名幼儿。秋季开设7个班级(小班4个,中班2个,大班1个),招收幼儿180余名。现有教职工31人,专任教师23人,均持证上岗,专业覆盖率高。

用心沁润 用情耕耘

幼儿园明确了“立足社区,服务社会,办高品质公办教育”的办园方针和“用心沁润、用情耕耘,为儿童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办园理念,围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办园宗旨,蔚以“勤谨、和谐、求实、创新”之风,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师资优良、理念先进的高品质园所。

目前,园所共建有生活、美劳、录播等7个独立部室,班级内设施设备、玩教具丰富齐全,保健室各类医疗设备、药品齐备,灶房布局合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建设了集信息网络、程控电话、视频监控、多媒体教学设备为一体的信息化安防体系。园舍设施已成为教育价值良好资源,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yue”文化 引领成长

航天城第十二幼儿园和第五幼儿园组建紧凑型“名校+”,实行“一长多园”管理体制,共同形成“yue”文化圈特色文化。

以航天产业基地的飞“跃”发展态势为推力,与唐文化坐标轴上的揽“月”阁深度融合,将博“阅”群书、身健心“悦”、“乐”学好知深度融合、延伸发展,赋予“跃、月、阅、悦、乐”这五个汉字崭新的涵义。

将“yue”文化贯穿渗透于部室取名和课程体系建设中,形成以身心健康、习惯养成、科学探索、三大课程及教育戏剧、艺术教育模式“3+2”课程体系,达到园所文化无形沁润的效果,努力实现“身健心悦、蒙以养正、乐学好知、勇敢自信”的幼儿培养目标,为儿童未来奠基。

快乐新起点,成长初体验。成长在如童话般美丽的航天城十二幼,孩子们即将开启童趣满满的新旅程,收获幸福快乐的童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