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无止境,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为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积极做好辖区环境保护领域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好的服务企业。9月9日,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进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污染防治措施的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应企业要求前往危废间进行帮扶指导,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就危废间的标识制度、危废管理制度、申报制度、源头分类制度、转移联单制度、经营许可证制度、应急预案备案制度、贮存设施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此次“大走访”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会积极与分局交流对接,抓好环保常态化管理工作,提升自身环保意识,履行好自身的环保责任。

下一步,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树立辖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氛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