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召开“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9月28日下午,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召开“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基地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延光同志主持。贺延光传达了省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杨建强副市长提出的我市贯彻意见,对区属各国有企业落实深化改革任务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管委会各部门及各直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政策要求,基地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改革工作前三个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节点、责任单位及报送要求。

贺延光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国有企业担负起深化改革的主体责任,围绕10大任务、32项评估内容、47项改革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力争工作每周有新进展,领导小组按月进行调度点评,并对工作严重滞后的单位进行问责,确保在2021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革任务的70%,在2022年6月30日前全面完成。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