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市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检查工作

10月11日,市政公司副总经理杨松攀带队赴各在建项目及道路就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四号配水厂、四十万吨高品质水厂、西曹变电力管沟施工现场、城市管理压缩站、航天第一污水处理厂、一期污水回调工程现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及防洪防汛、地质灾害安全防范治理等工作详细督查检查,要求项目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下塬路、神舟一路,检查组全面排查了道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并就进一步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强调,近期雨水频繁,为预防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及地质灾害等情况,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现场处置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