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航天基地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西安启动,为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航天基地提前布局、认真谋划,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工作。

线下花式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基层防线

围绕活动主题,航天基地制定了详尽的宣传方案,目前,已在辖区内主干道、商业广场、产业园等项目以及学校、社区的LED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宣传画面、视频等,实现了社会宣传全覆盖。

同时,将结合线下各类群众文化生活,举办航天基地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将走进辖区社区、学校、基层,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和主题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巩固网络安全宣传效果,筑牢网络安全基层防线。

线上多样活动 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西安航天基地”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等政务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2021年网安周最新动态、宣传海报视频等相关信息。

同时,以MG动画、短视频、H5等融媒体产品,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除此之外,为提高市民群众参与网络安全宣传的积极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航天基地还将举办有奖竞答活动,并在宣传单页上,设置有奖竞答二维码,市民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