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科技感十足的网红打卡地——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开街

本报讯(记者 杨明)新奇星际互动体验,民族乐队助兴,机甲骑士巡游互动,文创集市展览……5月29日,位于航天基地的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开街,不仅让科技与时尚碰撞,还为市民提供了生活与想象力结合、科技感十足的网红打卡地。

开街仪式以“玩转太空妙趣全开”为主题,打造“智空间慧生活”概念街区,新奇星际互动体验,航空基地领导、商家代表、潮玩大咖等近千人参加。

据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是创新与休闲并存的新兴商业街区,同时也是年轻人的活力集散地与根据地,是航天基地丝路慧谷集团以推进“时尚航天”“科创航天”建设为出发点打造的集品质办公、创客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休闲娱乐、公寓配套六大功能于一体的7×24小时双创“微城”。

活动现场,璀璨的露天灯幕、时隐时现的星球灯,仿佛神秘莫测的浩瀚星河近在咫尺,让浪漫氛围和科技感双重加持,还有机甲骑士巡游互动表演,使得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此外,星空市集里各种美食汇集,手工制品铺满展位,一派热闹景象。创意集市商品琳琅满目,每一个小物件都能勾起烂漫童心。

记者了解到,作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西安航天基地正在以大视野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实践,而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就是航天创新智慧与城市未来生活的有力连接。未来,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必将为生活在航天区域的人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生活新主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