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庆“七一” 送温暖 西安航天基地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6月25日,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走访慰问辖区老干部、老党员,转达党中央和陕西省委、西安市委以及党工委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航天基地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每到一家,牛恺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长谈,拉家常、叙发展。在老党员张立德家,牛恺亲手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送上鲜花,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党员们安享幸福晚年。在老干部毋晖家,牛恺介绍了“十个航天”建设成果,代表党工委感谢他为航天基地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期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作用,为航天基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十个航天”建设的“监督员”和“宣传员”,为加快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牛恺在党建联系点航开路社区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民呼我行”基层治理和疫苗接种等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保持韧劲、坚守阵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社区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