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6日,航天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动员航天基地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辖区55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安航天基地工委关于表彰西安航天基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颁奖。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西安航天城市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雷;航天基地“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航天基地神舟五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雯雯;“西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集体代表—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浩分别作为“两优一先”代表上台发言。

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在新征程上全面加快航天基地高质量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贯彻学习好重要讲话精神。各党组织要务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当作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助推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

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集中精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本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努力成为推动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

要落实好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落实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高质高效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