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促进局】关于征集2020年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双创载体及科技型中小企业造成的影响,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缓解资金压力。创新促进局现面向区内各企业公开征集2020年度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政策资金扶持项目,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申请企业或单位必须同时具备工商、税务、统计关系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无不良信用记录,无环境污染、安全事故发生,守法经营等基本条件。

  2、申请企业或单位管理规范,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

  3、获得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其他同类政策的企业不再享受本政策。

  4、原则上申请政策的科技型企业需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或提交申请。

  二、征集期限

  2020年3月25日—2020年5月15日。

  三、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一:2020年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政策项目申报指南(第二至第五条)

        附件二:2020年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政策项目申报指南(第六至第九条)

             企业申报涉及两个附件的分开装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海兵(第二至第五条)、周佳(第六至第九条)

  联系电话:029-84193901

  办公地址: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501


    

  创新促进局

  2020年3月25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