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省级商贸流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政发〔2018〕25号)规定及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0年省级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陕财办预〔2019〕97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我省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领带动作用,扩大消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现将2020年项目申报指南印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支持范围内容

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分为市场建设和商贸服务两类,其中:市场建设类支持标准化菜市场建设、步行街改造提升建设、陕西名优扶贫产品特许经营;商贸服务类支持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建设、消费促进活动补贴项目建设、品牌连锁便利店建设、陕菜品牌建设、电商项目建设。

二、申报总体要求

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及所需提交资料,请参照2020年省级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陕商发〔2020〕27号)

联系人:李峥嵘89690129

经济商务发展局

2020年5月29日

附件:陕西省商务厅 财政厅印发关于2020年商贸流通领域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陕商发(2020)27号.doc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