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天基地推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的通知

区内各商贸企业:

根据市商务局、航天基地扶贫办的通知要求,航天基地将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专区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线上扶贫专区

注册地在航天基地的电子商务企业,开设线上扶贫专区并将营业情况报送至经发局。

二、线下扶贫专区

区内商场超市建设扶贫专区,在醒目位置建立扶贫产品专区标识,并按照要求统一扶贫产品主视觉效果。

1. 大型连锁超市专区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其他小型超市不低于10平方米。

2. 货架:至少1个独立货架,货架宽度不低于1.5米,货架上方或侧面应有扶贫产品视觉元素。

3. 堆头:堆头面积不低于4平方米,堆头围挡应包含消费扶贫标识和视觉元素。

4. 便利店:至少1个独立货架,货架上方或侧面应有消费扶贫标识和视觉元素。

5. 专区装饰装修要统一形象。

请各商贸企业积极参与,及时提交建设情况和营业数据至经发局备案,完成备案的企业将在2021年奖补政策方面优先安排。

联系人:李峥嵘、杨莹

联系电话:89690129、85688743

航天基地经发局

2020年11月18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