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经济商务发展局 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西安航天基地经济商务发展局

 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

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各科研院所:

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西安市发改委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转发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将航天基地企业、科研院所申报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省上文件

请打开《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链接(http://sndrc.shaanxi.gov.cn/fgyw/tzgg/I3IBF3.htm),认真学习研究,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二、申报资料递交要求

(一)递交5份纸质版资料。内容包括:1.封面(白色、盖公章);2.申请报告;3.《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附件3A4纸双面打印并胶装。书脊处注明“西安市-航天基地-XXX企业”。

(二)递交2张电子版光盘。内容包括:1.与盖章纸质版材料一致的PDF扫描文档,逐页连续扫描;2.项目汇总表Excel版;3.项目及项目承担单位基本情况表Excel版。

三、申报截止日期

请于1027日(星期三)12:00前将申报资料报送航天基地经济商务发展局(管委会一楼东)。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说明

中央大型企业和省属企业、科研研所可直接向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申报,同时抄送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财政局,西安航天基地经济商务发展局、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

        航天基地经发局 航天基地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docx

 

西安航天基地经济商务发展局     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

20211020

(联系人:唐      电话:85688656


 

2022年度省级高新技术

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项目承担单位(全称):                  

项目名称:                              

申报联系人:                            

联系电话:                              

 

 

202110**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