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引进硕博人才奖励政策指南

(一)政策依据

1.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奖补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市人社发﹝2021﹞28号)

2.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安市 “西安硕博人才奖”“硕博人才求职创业生活补贴”和“企业引进硕博人才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市人社发﹝2021﹞28号)

(二)发放范围

在西安航天基地依法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招用的博士人才和急需紧缺硕士人才,可自招用之日起1年内申请企业引进硕博人才奖励。

(三)奖励标准

企业每引进一名博士人才奖励企业10000元;企业每引进一名急需紧缺硕士人才奖励企业5000元。

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万元。

(四)申领流程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登录市人社局官方网站,进入“企业引进硕博人才奖励申报”栏,按系统提示提交上传相关资料;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按程序进行初审,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终审,公示无异议;报市人社局备案后,拨付资金至申请人在线提交的银行账号。

(五)业务咨询电话

029-85688783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