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9月17日,网民反映 “‘科为集团’四个大字或为航天新地标”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浏览一下我的诉求,由科为集团开发的航天基地卡布奇诺观澜(备案名为卡布奇诺国际公寓),坐落于雁塔南路369号,此楼其貌不扬,为一座33层高层建筑,其楼顶有比航天基地地标建筑揽月阁更高更气派四个大字“科为集团”。由于这四个字非常之大,严重遮挡我们高层居民的中午采光,以及其晚上堪比航天基地管委会门口亮度的四个大字,光照着实刺眼。望领导百忙之中过问一下!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09-20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

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2020年9月17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并于9月18日向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企业自行整改,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

      2020年9月19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