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10月15日,网民反映 “浪费国家资源多次非正常时间施工扰民”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0-15

1. 航天大道西口路段,在今年6月份已经完成沥青铺路后,不到半个月,将新铺路面挖开,进行管道铺设。为什么不能提前做好规划统筹,浪费国家资源和纳税人的钱?造成资源的严重浪费!2. 今天是周末,早上九点钟航天大道3号,开始进行路面凿路施工!(所凿之路为6月份刚铺的新路)噪音有多大,见过凿路机的便可知。针对这个路段的非施工期间施工造成严重扰民投诉后,随后改完,再施工依然不分时间段施工,为什么不吸取投诉!反复施工没有计划,浪费国家、地方各种资源,并造成交通拥堵,交通混乱;以为民造福为由却多次不分时间段施工,噪音极大影响群众休息。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20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航天大道华美十字至雁塔南路段北幅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施工,由于施工场地有限,对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不便,我们已要求施工单位调整施工工序,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及日常生活的影响。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