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12月16日,网民反映 “山水美树有房不售?”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16

西安航天基地航天城实业开发的山水美树项目,2019年部分楼栋已封顶,目前部分楼栋已完成外立面装饰。但自去年五月咨询一来,一直说快了快了,今年八月又说备案价太低等到涨价。有房不卖等涨价合理合规吗,已经耽搁我们在其他楼盘买房了,什么时候能开始登记啊,谢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19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督考办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来信已收悉,关于山水美树项目,该项目现暂未进入销售阶段,目前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进行项目销售前期准备工作,山水美树项目价格备案审批手续已于2020年11月中旬递交至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手续待审批。

待该项目的具体销售时间确定后,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详情请关注航天实业官网、公众号等媒体。感谢您对航天基地建设的关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