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12月4日,网民反映 “航天基地朱坡村下塬路”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2-04

领导你好,我是长安樊川的一名村民,由于航天基地朱坡村的拆迁,以前从航天通往樊川的下塬路全部封闭,正在修建的揽月阁下塬路一时半会儿也通车不了,之前朱坡村拆迁前整个樊川的居民去往航天曲江甚至东郊上班的一大部分人都会开车走朱坡村的村路(水泥路),毕竟绕韦曲那边经常堵车,而且距离远,我个人也是经常往返樊川到航天工作的,以前虽然朱坡村的路是村路,但是极大的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现在朱坡村的拆迁已经基本完成,恳求领导能否请航天基地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平整一条便道,临时方便整个樊川的居民去往航天基地,这样也能大大缓解韦曲那边的交通压力。还有就是咨询一下航天基地的神舟大道跨长安桥一直没有动静,能实现之前宣传的明年通车吗?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07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督考办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朱坡村正在实施房屋征收工作,目前房屋拆除正在进行中,该村内道路属于征收范围,按照工地管理要求,需对朱坡村房屋拆除工地进行封闭管理,以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待房屋拆除工作完成后,予以恢复道路,确保群众通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您所咨询的道路建设问题,请与相关部门联系。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