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1月4日,网民反映 “奥迪汽车质量问题,维权难”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网上查到很多车主都有和我同样的故障,这明显属于质量问题,质疑监管部门监督不到位,汽车在卖给顾客前有没有进行有效的检查,才导致有如此多同样问题的故障汽车。 多次投诉奥迪厂商无果,给12345反应,回复的工作人员态度差推卸责任,之后多次致电12345至今已有10天没有任何答复。实在是求助无果,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维权怎么这么难,恳请市委书记给予帮助 17年5月西安庞大乐业购车,使用4个月发现冷却液开始泄漏,多次前往4s检查告知查不到问题,直到19年2月告知节温器故障,因在质保内就做了更换。没想到在20年10月冷却液又开始泄漏,12月前往4s店检查又是节温器故障,因脱保告知自费维修。在我向奥迪提出:质保期内的17个月的时间里因奥迪4s店自身原因导致故障一直未查明,耽误了质保有效期,奥迪应该免费更换;但是4s店却一直以脱保作为推辞拒绝更换配件。现在我的诉求就是免费更换节温器,因故障已经涉及到汽车质量问题,要求长期质保此部件。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07
回复单位:市场监管高新区分局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2021年1月7日上午10:00,经我单位工作人员组织调解,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第四项:“经组织调解投诉人或者被投诉人明确表示无法达成调解协议的,终止调解”。

投诉人和被投诉人当场领取了投诉终止调解决定书。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