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1月28日,网民反映 “北里王村城改项目进展”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航天基地北里王村城改项目启动一年多,现在进展非常缓慢,里面甚至还有住户未搬走。既然是“十四运”涉及项目, 1、能否能加快城改工作?是否有期限限制?作为周围的居民住户,看着破烂的环境,堆得建筑垃圾真的很难过,最主要近期没有动静,不知道要一直这样到什么时候。 2、同时城改后的规划也未展示出来,我希望领导能加紧督办,加速城改、修路、完善配套。给大家一个优美的环境可以吗?而不是生活在垃圾堆里!谢谢。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2-01
回复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北里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基地迎“十四运”的重点改造项目,也是全市“三改一通一落地”涉及改造项目。房屋拆除工作根据“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要求安排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城改拆除力度,加快安置房建设,尽快还大家一个美好的环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