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7月15日,网民反映 “长安区大兆街道小井村回迁问题”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7-15

你好,领导,最近走在航天大道 公田五路至公田六路航天大道路段,感觉路两边的绿化及路灯明显被区别对待,同样属于航天大道上其它路段都换上新的路灯 路面灯光亮度也非常亮,而公田五路至公田六路航天大道段 路灯至今未更换 明显感觉路灯亮度很差,航天大道作为主干道也是航天迎宾大道,感觉上不如航天其它路段绿化及设施好,请领导关注一下。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21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督考办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2021年5月,为提升基地夜间照明,负责单位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航天大道夜间照度情况进行了检测。同步,对光照度较低的路段已完成光源更换。

根据检测报告,航天大道(公田五路-公田六路)段夜间照明符合照度要求,后期负责单位将加大巡查力度,根据光衰情况进行再次检测,适时进行光源更换,不断提升基地夜间形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