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管委会关于8月18日,网民反映 “曲江千林郡小区二期黄土裸漏”的回复函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18

千林郡小区开发商在没有告知业主的情况下,在小区地上私建停车位,当时购房时说人车分流现在开发商要在地面建停车位,这样导致小区二期多处地面处于黄土覆盖,没有遮挡物,灰尘较大。

部门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20
回复单位:航天基地督考办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航天基地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投诉市民联系沟通。经查询项目总平图,10#楼东侧规划有3个停车位,10#楼与9#楼中间位置规划有17个停车位。航天基地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黄土裸漏问题并督导整改,千林郡项目二期黄土未覆盖等问题已于2021年8月20日15:00整改到位,现场要求该项目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加大管控力度,督促项目工地做好施工区域扬尘治理工作,欢迎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