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社会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开始日期:2021-02-08 截止日期:2021-02-22 状态: 已截止

感谢您用宝贵时间参与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您的每个评价和建议我们都会认真收集,并将作为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的重要依据,期待您的继续关注和支持。


1.
您的姓名:  *
  • 答题人数:0
2.
您的性别:  *
3.
您的联系方式(电话、微信、邮箱) 
  • 答题人数:0
4.
您的年龄  *
5.
您的有关情况(多选)  *
6.
您对航天基地公共绿化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  *
7.
对航天基地公园绿化管理的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8.
您认为航天基地城市绿化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9.
您对航天基地市政管理与维护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题)  *
10.
对航天基地公园绿化管理的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11.
您认为航天基地市政设施管理维护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12.
您对航天基地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题)  *
13.
对航天基地市容环卫管理的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14.
您认为航天基地市容环卫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15.
您对航天基地环境秩序管理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题)  *
16.
对航天基地环境秩序管理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17.
您认为航天基地环境秩序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18.
您对航天基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  *
19.
对航天基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20.
您认为航天基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21.
您对航天基地燃气供热管理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题)  *
22.
对航天基地燃气供热管理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23.
您认为航天基地燃气供热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24.
您对航天基建筑垃圾管理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题)  *
25.
对航天基地建筑垃圾管理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26.
您认为航天基地建筑垃圾管理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27.
您对航天基城市管理执法哪些方面比较满意(多选)  *
28.
对航天基地城市管理执法总体满意情况,您打几分?(满分10分)  *
29.
您认为航天基地城市管理执法方面那些工作需要提高,您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 
  • 答题人数:0
30.
您对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总体满意度满分10颗星,您给几颗星?  *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