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柏集团航天基地智能产业园项目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香港上市企业中国西部水泥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233.HK),是一家集水泥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总资产120亿元,拥有员工近6000名,水泥产能达300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70亿余元,利税20亿元。目前在陕西、新疆、贵州等地拥有35家子公司,在2018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排名第42位,2018年度水泥行业熟料产能位列全国第12位,2019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13位,2018年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排名第13位,入围2018中国建材企业50强,已经连续五年入围陕西百强榜,在中国西部地区拥有较高的行业美誉度和品牌知名企业度。

  项目总投资计划3.5亿元,建设航天基地智能产业园,园区立足“智能制造+生态”,打造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主导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及应用平台,同时配套集合智能办公、智能通讯、智能安防等相关配套设施,以高标准建设基础设施和智能化研发应用场景,打造航天基地智能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在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将通过引入投资实力强、科技含量高的智能产业龙头企业,依靠于龙头企业的核心产业集群优势,构建完整的产业生态链,加速“一、二、三”产的全面融合。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