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越”)是山东国投权属企业,品牌名称超越申泰。超越面向专用、工控、党政市场,聚焦抗恶劣环境和安全可信等应用场景,基于国产CPU研发系列自主信息平台,布局全固计算机、工控计算机、党政计算机、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引领中国全固安全计算发展。超越掌握高可靠加固计算技术和高安全可信计算技术两大硬科技,以2100余项专利对硬科技形成坚实支撑,成为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擎。公司在全国建有三大研发中心,拥有省部级以上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拟在航天基地成立超越西部研究院和西部自主安全创新中心,开展自主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及自主安全计算平台研发等业务。围绕产业信息化建设发展需求,跟踪自主安全、网络安全等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打造自主安全技术产业快速融合的先行、先试、先验的协同创新平台。基于与科研院所、高校等战略合作,围绕重点领域提供人才汇聚、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方面的有效支撑。成立超越西部专用销售、服务基地,以西安为中心,辐射陕西、河南、四川、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专用市场,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