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恒盛博隆君信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恒盛博隆君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陕西恒盛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国建材行业互联网服务的新型技术企业。陕西恒盛集团创立于1995年,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敬业、务实、自强、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恒盛”的经营理念,拥有十家子公司,近千名员工,业务涵盖建材、旅游、医养、信息科技、商贸、地产等多个领域,集团年产值近20亿元,是陕西省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多元化规模企业。

依托集团在建材行业产业链集中优势,陕西恒盛博隆君信科技有限公司立足绿色建材主业,延伸产业链,打造了建材行业大数据采集、信息分享、B2B集采集销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商砼之家。

商砼之家是建材行业大数据采集、信息分享、B2B集采集销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商砼之家为建筑企业、商砼企业整合需求和供给,优化资源配置、提供高效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信息发布、产品推广服务、项目信息共享、商砼及管桩预售、车辆设备租赁、原材料采购、技术支持、管理服务、金融保障等一系列的综合业务。平台中的智慧物流信息中心通过智能供应链技术赋能传统商砼物流,构建从分单、计划调度、路径规划到安全预警全流程的智能化供应链体系,为建筑企业和商砼企业提供优质泵送服务、混凝土运输服务、原材料运输服务,该体系可有效的提高车辆运营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同时,商砼之家平台将赋能集团传统产业,带动集团新材料研究、检测等增值服务。未来两年,集团拟建设恒盛信息科技及研发总部,其中主要包括恒盛信息科技中心、恒盛新材料研究中心、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及恒盛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构建多业态、大服务、闭环式的产业生态体系,项目落成运营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建筑行业产业链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