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旅·四海唐乐街项目

一、项目单位简介:

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陕西旅游集团下属的二级集团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业务涵盖文化旅游地产的开发及经营、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景区项目的投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等。旗下拥有陕西旅游集团西安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西安金古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德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同瑞置业有限公司、陕西西城往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公司,陕西金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金旅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金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公司。

作为中国西部复合型地产的投资者和开发建设者,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肩负着陕旅集团战略转型的重任,在陕旅集团积极拓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按照全新的理念及项目运作模式,打造并培育创新型旅游文化项目,推动西部城市文化功能的构建升级。

二、项目简介

西安同瑞置业有限公司为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开发的四海唐乐街项目位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揽月阁周边,是唐文化主轴南端最重要的城市标志。

项目是以航天为主题的科普体验旅游文化街区,将打造成最具特色的航天主题名片。项目以科普文化体验、主题商业以及大型实景演出为支撑,全力打造中国商业街区4.0模式。科技与人文、城市与自然、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建筑艺术群落,构筑成大众消费、大众参与、大众体验、大众娱乐的新兴城市旅游目的地和城市主题空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