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GW新型高效单晶电池技术产业化项目

一、公司简介

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2亿元,员工规模2000余人,是隆基股份下属全资公司,公司集太阳能高效单晶电池研发、生产于一体 ,目前在航天基地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电池项目已部分建成投产。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2年4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A股光伏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涵盖了单晶切片、单晶电池片和组件的全产业链环节,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光伏制造企业,及全球规模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年产3GW新型高效单晶电池技术产业化项目。

(二)项目内容

年产3GW新型高效单晶电池技术产业化项目包括工程建设、研发和生产设备购置、营运资本三部分,其中新建3座车间和新建1座仓库的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及净化装修工程、通用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IT系统工程、消防工程,以及利用10GW项目基础设施实施电力系统扩容、废水系统扩容,新增市政配套工程和生活类设施等。

(三)经济效益

按当前市场价格预计,本项目达到设计产能后,年均产值约24亿元,年均纳税约2.3亿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