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天线产能扩能项目

一、公司简介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微波”)创立于1993年,公司长期致力于微波毫米波“天、馈、伺、车、源”产品及系统的研制。2020年1月,恒达微波加入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科防务”),成为雷科防务全资子公司。

恒达微波研制开发出13000多个规格型号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雷达、通信、气象、安检、警戒、无线电监测、卫星通讯、无人机通讯、汽车电子、太赫兹、5G等领域。公司曾多次成功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研制工作,多款产品成功替代进口,并通过鉴定定型列装。恒达微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军民融合企业,取得了GJB、三级保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等军工资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货物进出口许可证”等资质证书。

恒达微波是国家重大航天项目“神舟”、“天宫”、“天舟”、“嫦娥”等系列工程的重要研制配套单位,被《陕西日报》等媒体誉为“国家重大航天工程中的陕西元素”,屡获业内嘉奖。近年来恒达微波获得“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西安分部)”、“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西安市科技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人先锋号”、“和谐企业”、“西安市微波毫米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市第一批军民融合企业(单位)”、“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微波天线产能扩能项目。

(二)项目内容

恒达微波27年来坚持微波技术开发、脚踏实地逐步形成了微波毫米波天线、馈线、有源和无源微波毫米波元器件、运动平台及伺服控制系统的产品市场,更由于“天、馈、伺、车、源”产品及系统的发展,形成了快速发展的趋势。当前,恒达微波现有研发生产场地已经满负荷生产,产能严重跟不上企业发展需求。

此次主要建设军用天饲馈分系统生产组装测试车间,电磁测试分系统生产集成测试车间,载车装备生产、测试和装车集成车间,5G毫米波亚毫米波天线大规模生产和测试车间,复合材料产品工艺线(复合材料天线、天线罩、极化罩、特殊包箱、复合材料中速低速无人靶机等),微波毫米波有源无源元器件生产线,立体增材制造生产线,电磁场仿真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大型微波暗室、测试场,可靠性试验中心及环境试验中心等。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