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时代智慧城市车桩一体化项目

一、项目单位简介

中电时代(陕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为核心,为城市绿色出行、交通生态集成服务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全新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配件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销售、充换电服务、汽车租赁、物流运输等全产业链。公司坚持践行智慧城市绿色交通的发展理念,旨在构建智慧高效的城市绿色公共交通体系,以智能交通整合城市生态服务。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业务开发与拓展的同时向新能源汽车后市场领域探索与深耕,深入开发城市配送、智能充电等板块为前端销售业务赋能。公司始终将打造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全产业链运营品牌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现已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业务生态体系,成为一家“生态主导型”企业,并与吉利商用车集团、隆基新能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北京理工大学下属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就多个围绕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应用的项目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针对国家及地方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的新要求,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交通发展新的应用场景,中电时代积极面向相关领域广泛开展合作:重点开展智慧城市智能公共交通系统新能源车辆免费置换(包括但不限于公交车、出租车、政府用车、城市物流车辆、特种车辆等)、智慧城市交通智能双联大数据平台开发、智慧城市车桩一体化、智慧能源港建设等。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中电时代智慧城市车桩一体化项目

(二)项目概况:深入整合新能源汽车运营、供应链金融和互联网云平台等资源,以物联网为工具,自主打造产业集群、产城融合的新能源商用车智慧交通绿色能源服务综合体。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