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新型智慧公共交通综合服务新基建项目

一、项目单位简介

阿凡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陕西阿凡提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创办于 2015 年9月,注册资金 5000 万元,是西北地区新能源商用车综合运营服务的头部企业,公司下属分子机构十余家。截止2019 年,阿凡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吉利商用车陕西区域排名第一经销商,西北地区第一大销售代理商及吉利商用车集团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经过多年实践与摸索,历经了市场的磨砺与验证,初步完成了轻型商用车产业链下游的横向布局,为客户提供集“融租运销维”一站式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多元化的运营布局也为公司创造了稳定可持续的盈利模式、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公司经营抗风险能力。目前已与隆基新能源、和硕物流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社会能源结构调整和低碳城市建设。随着现有板块的进一步规模优化与协同整合的深入,公司最终转向服务于阿凡提顶端业务,全产业链各板块协同作战,相互支撑,深入挖掘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客户价值,实现降本增效。阿凡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以通过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协助推进城市运输物流的智能化、清洁化、便捷化、经济化为己任,肩负起让天更蓝、水更绿、社会更和谐的企业使命。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新型智慧公共交通综合服务新基建项目

(二)项目概况:阿凡提新能源科技在航天基地摘地进行新型智慧公共交通综合服务新基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有四大公共服务模块,公交车首末站服务;公共共享停车服务;车辆充换电服务;充电光储能集约管理服务。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