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一、项目名称: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二、项目单位:航天基地

  三、项目内容: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到2025年,中国装备制造业规模将由现在占全球30% 达到35%以上,高端装备制造业占装备制造业比例将由现在的20% 达到35%以上,出口规模占全球贸易超过20%。高端装备制造业具有技术密集、附加值高、成长空间大、带动作用强等突出特点,处于价值链高端环节,是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所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建设现代化强国,顺应全球技术革命和新兴产业发展大势,融入全球经济,增强创新驱动,加快推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的需要。西安作为西部地区列入国家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核心城市,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前沿阵地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西安地区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氛围浓厚、科技资源聚集、劳动力成本优势明显,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的发展潜力巨大。

  我基地拟引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智能制造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各相关产业。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本项目总投资不小于10000万。入驻我基地标准厂房或单独购地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智能制造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各相关产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