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航天商业综合体项目

  一 项目名称:航天商业综合体项目

  二 项目单位:航天基地

  三 项目内容

  项目为航天基地一期商业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基地核心位置,地块周边坐拥中央星河公园和城市体育运动公园两大城市公园,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商业气氛浓厚。周边陕煤总部、陕旅总部、陕文投总部、西北发电总部、工科总部等大项目的入区及数十个住宅项目的不断落成,为项目奠定了市场基础。同时,地块尽享2、4号线双地铁的便利交通,且地铁线的贯通最大限度的拉大了消费者购物半径,将成为基地一期最具投资价值和消费潜力的区域。

  项目拟占地53.2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以娱乐购物为主力业态、商务办公为次级主力业态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落成后,将集中购物、餐饮、娱乐、书店、影院等多种业态设施,通过环境、建筑及装饰风格营造别致的休闲消费场所。

  四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总额不低于30亿元。在商业项目开发上具有成熟运营及管理经验者的投资商优先。以股权收购或合作经营。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在建设完成后两年内将形成商业聚集圈,预计建成后将实现产值达10亿元,带动就业超1000人,项目收益可观。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