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航天基地数字经济港项目

项目名称航天基地数字经济港项目

项目单位航天基地

 项目内容

近年来,数字化发展范围覆盖了商业创新、生产制造、公共治理、居民就业、教育医疗等各领域,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具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特征。

航天基地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即将到来的5G时代数字经济产业高地,积极引进了一批云计算平台,打造“云上开发区”;引进数字经济新业态领军企业,构建“数字经济港”,聚集以使用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作为重要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的有效使用达到效率提升和经济结构优化的一批企业,逐步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依托航天基地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上资源优势、政策支持,吸引相关企业进驻。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投资额不限,由航天基地协助提供办公及运营场所,提供政策支持、资源对接,实现开放共赢。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