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项目内容:基地拟引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智能制造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各相关产业。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本项目总投资不小于10000万。合作方式:企业通过入驻我基地标准厂房或单独购地方式,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智能制造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航天基地管委会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协助企业对接市场资源,并适当给予企业政策方面的支持。

优势分析: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也是航天基地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

经济效益:入驻厂房项目3个月内投产,购地建设项目3年内投产。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航天基地管理委员会投资委

联 系 人:郝婧怡

    话:85688757/85688758

    址:西安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69

    箱:52214415@qq.co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