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

项目内容:航天基地拟引进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切铸车间、电池生产车间、电池测试车间、组件封装车间、组件测试车间、成品仓库、办公用房,供电、动力、给水、排水、暖通、真空等配套设施。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本项目总投资不小于30亿元。入驻我基地标准厂房或单独购地建设。

优势分析:航天基地自成立以来,将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进行发展,产业规模逐步扩大。重点发展高转化效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系统集成、光伏应用等产品。单晶硅切片产能已占到陕西省产能的67%,太阳能电池组件产能占到陕西省产能的23%。依托国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公司、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构建了以“硅料—硅片—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等相关配套产业为主的光伏产业链。

经济效益: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投资回收期5年。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航天基地管理委员会投资委

联 系 人:郝婧怡

    话:85688757/85688758

    址:西安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69

    箱:52214415@qq.co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