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华杰美居建材广场项目

(一)西安华杰美居建材广场简介

西安华杰美居建材广场是由北京华杰百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专业家装配套产品购物中心。现在西安、呼和浩特、兰州、太原、济南、包头等十余城市成功运营,秉承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整体产品、整体工程、整体服务的整体家装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

西安华杰美居建材广场拥有南、北、东三大旗舰,总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是西安正规家装公司里规模最大的家装建材体验馆。

(二)西安华杰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简介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西安华杰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与西安华杰美居建材广场强强联合,先后进驻华杰美居南郊、北郊、东郊旗舰店,建立西安家装公司总规模超2万平米的建材家居体验馆,为客户带来一站式选择主材平台,真正实现省时、省钱、省心、省力的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三)城市人家·华杰美居建材广场项目

城市人家·华杰美居建材广场项目位于航天基地东长安街420号陕铁大厦负1-3层,经营面积为21386.59平方米。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