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城管局召开燃气管网改造推进工作现场会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推进老旧小区燃气改造老化管道更新改造,全面消除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天沣园小区召开燃气管网改造推进工作现场会,局领导、相关科室及长安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工作人员首先检查了天沣园等家属院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更新改造情况,现场查看了改造工作现场情况。随后,项目施工负责人、长安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改造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现场征求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和居民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是造福居民的民生好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确保小区室外、内燃气管道及设施全面实施更新改造,从硬件设施上杜绝燃气安全隐患和事故,让群众生活的更安全、更舒心、更美好。

会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强人员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二是在改造工作中要加强现场管理,采取措施,减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及时清运管道开挖产生的垃圾,规范物料堆放,减少对小区环境及居民生活出行产生的影响。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