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快递包裹掉了?被航天基地环卫工捡了,后来...

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保洁员王锁平像往常一样正在雁塔南路保洁作业时,远远看到马路上“躺”着一个大的编织袋,起初他以为是大的垃圾袋,打算上前清理。可拿到手上发现很沉,检查一看,里面竟然装着一个个包裹件,大大小小加起来十来个。

“估计是哪个快递小哥丢的吧,丢了这些快递,他现在一定很着急吧。”王师傅赶忙把编织袋拖到人行道上,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基本情况。随后,和保洁班长一同原地等待失主。可半个小时过去了,失主始终没有出现。于是,他们通过包裹袋上的信息,反复尝试联系快递公司,终于与丢失包括的快递员取得了联系。

不久,一名快递小哥骑着电瓶车急匆匆赶来。王师傅在与失主认真核对清楚包裹袋后,将其归还给了快递小哥。

“车上的快递包裹太多了,再加上捆绑的绳索有点松,导致掉了这么一大包货物,我走了很远才发现,当时特别着急,也回头找了很多地方,但都没有找到。”快递小哥再三感谢说。“如果快递丢失,不但要照价赔偿,还会给寄件人带来麻烦。没想到被好心的王师傅捡到,还在路边等我,真的太感谢了!”

作为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人

在平凡的岗位上

守护城市干净整洁的同时

也在默默传承着传统美德

用善举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