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好 给市容环境“洗洗澡”

最近两天

西安城区温度普遍回升

阳光明媚

不少小伙伴纷纷开启“春日踏青”模式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也趁着这好天气

组织开展周三“全民洗城日”活动

给航天基地市容环境“洗洗澡”

3月6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照标准,组织城管、环卫、沿街商户、单位等开展周三“全民洗成日”活动,给城市环境做一次深度“保湿清洁”,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

本次活动重点对商业街区、人流密集区域等果皮箱、休闲座椅、道路护栏等城市家具、公共设施进行全覆盖式擦洗,对违规张贴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并出动机械化环卫车辆,对快车道、道沿石、灰带进行冲洗。

同时,督促沿街商户、出土工地等单位,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及时做好门店前卫生、垃圾等清扫,并对占道堆放的物品、乱张贴悬挂的宣传制品进行整治。

期间,还集中开展公厕外立面擦洗、周边卫生死角治理,对厕内地面、便池、马桶、洗手盆等进行清洁,营造舒适的如厕环境。

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市容环境的清扫、整治力度,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版权